Kommy.baby@hotmail.com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IPOH mali ipoh ipoh mali★

星期一,来到了kampar···
然后再和姐去ipoh····
到了后,weng就接我们~
然后就去糖水街吃东西,过后呢?当然是去血拼咯!!!
时间真的不够用吖···还没走完,parade就要关店了~ 
不过也还好啦~买到几件衣服^^
走完后···就去old town喝茶~
拍了几张照照^^



天知地知姐知我知**我真的不知道被偷拍=。=









喝完茶后在大草场玩^^
终于····阿彬他们要来载我了!
所以赶快上车去见他们~
我上车后,姐就在车外面拍我=。=













然后全部又开始在车上自恋=..=晕@.@
我和weng










































































(合照)
然后呢,就去见我朋友^^













喝完酒就回金宝鲁~~~~
想不到回到金宝又去了西湖=。=













然后就回家咯~~·
而且一路上有说有笑~O(∩_∩)O哈!
星期一就是那样过^^

1 条评论:

  1. go kampar so many time, never find me pun, haizz...nvm....i also sunno ur friends pu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