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my.baby@hotmail.com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好的开始♥

吼吼吼~~
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新的一年来临鲁~
虎年对我来说,
不管是在学业,工作,感情,亲情和友情种种方面,
都让我承受不少痛苦,经历不少风波,和挫折的1年。
我可说是好不容易辛辛苦苦的熬过了虎年啊~~

每当新的一年开始,
我都会特别留意电台或电视机的生肖运程,
生肖狗的和金牛座
最害怕听到的当然就是运程差!

我也预料之中~(因为每年都是将)

怎知~~~~~

今年桃花最旺,运程不错,好运到爆的是金牛座哦!

惊讶!吼吼吼!

开学不久,

没想到好运气那么快就灵验了!

每次没做功课还是默写没背我都是平安无事^^

由于调班的关系,我交了很多新朋友

朋友们都对我很好,相比去年的朋友——去年的朋友烂透了~

至少不像她们那样出卖我!

有一位朋友吖~叫依琳

她每次买什么东西都好,都会买埋一份给我们全部人,

她对朋友很好~喜欢分享

她可是我的干妈咪哦!呵呵

最近我也不懂走什么好运!

朋友们个个疯狂的送我很多东西!

你们看你们看~



这个我应该用不着吧~给妈咪用~呵呵


这个戒指我超爱!

太漂亮了!


这个挺美的~可是太大个了==“

此外,学校举办的新春活动送礼她们都有送我呢!

当然,我也有回礼


接下来是~~~




这是LINA姐姐送我的^^呵呵!

星星

第二天~~

ELEX MING送给我的



漂亮吼~~
我除了收集很多纸袋,豹纹,还有BLING BLING的东西之外,
其实还有星星的♥♥
呵呵~~

然后呢~
朋友知道我非常需要电棒!
所以赞助了我~
(特地买)==''

让我可以在新年期间扮美美~
哈哈

还有一个就是~
ERIC CHEW!
哈哈~
他送了我5盒糖果==“
还有肉干~呵呵
吃完了~拍不到==“
哈哈~~
还有的是新年礼物~

这个我有点受不起哦·····
太贵重了~
--“被逼拿==”

宝贝朋友们真的对我好好!

我要对她们好双倍!

我爱她们!

♥♥♥♥♥♥♥♥♥♥♥♥♥♥♥♥♥♥♥♥♥♥♥♥♥♥♥♥♥♥♥♥♥♥♥♥♥♥♥♥♥♥♥♥♥♥♥♥♥♥♥♥♥♥♥♥♥♥♥♥♥♥♥♥♥♥♥♥♥♥♥

1 条评论:

  1. 不錯嘛,沒留一點給我和你哥喔? 我們兩個大的很可憐,被小妹忘了。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