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my.baby@hotmail.com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在冷静的今天,都在等时间快点过,
刚才,在面书看到了一对超恩爱的情侣合照❤
所以拿了起来~对不起,请借我分享你们的照片= =“

这张是他们相爱了半年的纪念照❤

令我感到更加甜的是------
他们会用这一种MSN的方式==”
这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甜蜜爱情❤



我看了第一个感觉不是埋怨什么,
而是他们是用什么方式去相处,了解和信任宽恕对方的···
有时我真的应该反省,
学会大方❤理智

我不会去羡慕,
因为我知道我也可以做到像他们这样的甜蜜❤

可是搞到现在这样的情形,
我很怕
很怕很怕
很怕我们会停下走向前方的脚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