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my.baby@hotmail.com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ChRistMas sHoW♥

12月24/25号想必人人都会去倒数对不对?
哈哈~可怜的就在家
而我呢·· 
就是帮姐妹做模特参加圣诞比赛鲁

看看照片
这就是均均的作品啦~


妆的设计
原来我蛮适合妖精妆的♥哈哈
鹿精♥魔术师
爱你

画好妆,接下来~
准备换衣啦~~


走完SHOW啦~~


连衣服什么的都是【她】自己一手搞定的哦
好厉害

3人


那一天在怡保的oh la la pub 走~
当天全部姐妹们还有兄弟们都特地远道而来看我支持我
呵呵~好开心!!
还记得准备出场的时候,
我为了壮胆,
喝多多的酒~
哈哈~

当天的对手真的是很强悍!
高手如云
虽然并没能拿奖,
但是
我还挺满意的,
因为我走的时候,
已经尽量拉长时间咯~

原来这趟经验还蛮好玩的~

走完后~
我迫不及待要把衣服换掉~!
哈哈
因为我的驸马爷要来找我了~
要快点看到他~~
嘿嘿


报告完毕

☆★☆★☆★☆★☆★☆★☆★☆★☆★☆★☆★☆★☆★☆★☆★☆★☆★☆★☆★☆★☆★☆★☆

当然,对于基督徒来说,

圣诞节当然有圣诞礼物咯~

哈哈,虽然我不是,

不过疼我的干姐是捏

她是个画画很厉害的人,

所以不管新年,生日,还是圣诞,

她都会做属于她自己风格和设计的卡片和小礼物,

她的设计百变,每次都会吓到我那种==“

而且是限量版的,只有三个吧大概~

很幸运的,我是其中一个❤嘿嘿

记得去年的生日,

她有送我卡片和巧克力,

如果你们想看,可以按下面下面的文章,

我有写下来哦

今年的圣诞我又有收获啦~~

又被吓到==”

一张礼物纸包着的卡片和一个礼物盒

打开礼物盒里头就是个心形项链

一句话____我喜欢

把它打开,里头就是一张自做卡片

比起之前,我看这是最简单的作品
哈哈~可能赶时间吧~


Dear-->Mui Mui ❤ Kommy~

 A little something,
From Me,
            To you~
Have A Blessed
Chistmas
          2010

                 With Love,
                   Lina=)

哈哈~~
平时华语版,这次英文版
呵呵~

看完准备收拾的时候,

突然纸袋里掉了个东东出来==“

这个才是重点!!
它最让我感动
是亲手做的!
心思十足!!

好爱我的名字
姐姐好懂我心~

所谓~

知我者,丽娜也——

KOMMY

好感动~姐!我爱你


1 条评论:

  1. 哈哈~你开心就好啦❤~去年真的没空,要考试了~不好意思丫~但是也有花我的心思下去叻~你那张卡片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呵呵~我也爱你,哈哈~那粉色冰淇淋,吊饰和名字全部分开买的,弄的哦~呵呵~希望你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