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my.baby@hotmail.com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老实说, 我真的很懒惰打BLOG

最近心血来潮,

把所有旧照片都给换了,

再把新的上传,所以宝贝们都可以看到我的新照哦~嘿嘿
                                  
你们大家过得还好吗?

没写部落的这段日子我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不开心=(

失去了一位很疼我,而我也最疼的朋友

她不原谅我了

我也不敢找她

最近做工很累,

这几天晚上八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发梦都会梦见她原谅我了

终于不再气我了

梦里面的我还开心得哭呢!

可是当被闹钟吵醒后

起身才知道原来只是个梦!

这个梦我总共发了3次。

3次都只是个梦,

我真的好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