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my.baby@hotmail.com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一切结束--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我写的东西关于他``


他刚从新加玻回来的时候,
我们因朋友关系认识了对方...

我和他的开始
在10/7/2009的这一天,
当时我们下车的时候,
他拿着类似礼篮那样大的情侣狗狗当中还有一个心型礼物盒给我惊喜``
我呆了眼,他就拖着我的手,说:"我不管你答不答应,你已经是我老婆了!"
在一起的时候
甜蜜+幸福``天天腻在一起..
去怡保去吉隆玻..
拍大头贴`去看电影`打电动`等
/\/\/\/\/\/\/\/\/\/\/\/\/\/\/\/\/\/\/\/\/\/\/\/\/\/\/\/\/\/\/\/\/\
我........喜欢他的大手,握起来~很幸福*真的~
我........喜欢抱他的腰,曲线很美,很舒服*也喜欢他抱我,很温暖*
我........喜欢站在他隔壁,他很高!!很有安全感*也要给别人知道,我是他的女友!
我........喜欢亲他,因为他嘴巴厚厚大大的,很好亲~哈哈``(我的初吻喔)
我........喜欢听他说话,每次他说话的时候,我都会静静的听,因为他说的话很幽默,很好笑^^
我........喜欢他叫我老婆,胜过我爱你``
讨厌和他吵架的时候,他很凶,说的话很讽刺很没大脑!><"
最讨厌他骗我,可是偏偏就是这样.........
他给我数不完的承诺.....但我相信,他会做到的,因为我爱他.
时间久了
大概半年后,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为了他放弃我的姐妹`朋友,还有很多的事情(不方便说)
他也该是时候回去新加玻了吧....
回的前一天,通了电话,我对他很冷淡,主动分手,
因为我知道,远距离恋爱是很难的``
他给了很多承诺,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
我们都各自流泪,他平时那么大男人,竟然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觉得可能对我是真的很认真``
各分东,西
头头天天都有一通电话,
3个月后...一天2封信息,没有电话...2/3天才有通電...
我们就像牛郎织女一样....见面都难!
有时发生什么开心事都好伤心事都好,第一时间都会想到他,很想告诉他..
但情况不允许.....
我们每天斗气,赌气,每天吵架,不过每次都是当天吵,当天好回...
到了5月,他终于回来带我去云顶庆祝..
庆祝的同时,我還開心的嬉闹···却不知这就是我最后的回忆``
直到了6月5号
终于分了~!
原因---一讲电话才几分钟而已,就吵架了
不过,还有抱着点点希望~心想也许我们还会再回一起的!
7月27号
我终于低压不住,主动找回他`
我一开口就说:喂!
以为他只会冷谈的说“做么”
政治他既然回答了我:宝贝老婆!!很开心你竟然会找回我```是不是想念我了叻???
我立刻口是心非地说不!!!没有!
他听了笑笑的说:老婆,我到了JB再打回给你啊~木啊~
这样···············我们又复合啦~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开心到~~~~~~~
/\/\/\/\/\/\/\/\/\/\/\/\/\/\/\/\/\/\/\/\/\/\/\/\/\/\/\/\/\/\/\/\/\/\/\/\/\/
永远记得这一天
虽说再回一起····不过就跟不认识的根本没分别
我们两个礼拜没联络了
由于生病反复了2个礼拜=..=“
【星期3】
25/08/2010
记得这天~》再次生病··
辛苦所以上课到一半就回家了··
吃了药,躺在床,想想他下,就准备睡觉
突然一通电话响起——————————————
不是他,是我的一位女性朋友···
她问我晚上要去Q-BOX吗·····什么什么的
话后,她问我你跟他怎样了~


我说“没怎样吖。再回一起鲁^^


她说:欣~我当你是朋友我才说,
别那么信他了,表放那么多希望和感情下去~
他不好的~


我听了忍不住逼问她!~
他怎样?你知道些什么事?告诉我!


她直说:没什么!没什么!只是将讲罢了!


我猛逼问!我开始有点紧张了!


结果她实话告诉我,
她说:其实那天上去JB的时候,
拿东西进去他房间时看到有一个女的
吃晚餐的时候她也一起来,
我假死问那女子:你跟他是什么关系哦?
那女子回答说:你问来做么?
我说:没有啦~问爽好奇罢了
那女子说:我们已经拍拖几个月

我听了真的失去控制!!!
眼泪狂飙!!!!!
立刻打电话过去问他
他说:他跟那女子纯属朋友关系


我问:那为什么她会在你房间?!


他说:那天吃饭太夜了,没车送她回,所以就过夜


说了很多···························································
重点是,他当她是姐姐而已,
经济方面出了很多问题
她帮了他很多忙




我提出的解决方法就是----叫她亲自打电话给我跟我解释清楚,
我不会骂她,语气也不会重~


结果他说他做不到,他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因为欠人情

原来我们1年半的感情都比不过几个月的交情!!!


结果我彻底失望,想不开,就去自杀咯
用剪刀剪不到手,就用割,
流血了,不过伤口好浅··
停手了
幸运明天——
看见苗苗写的东西
她写关于自杀的~
很巧合,在我想自杀的那一刻,我无意间看到了她写的东西
她写到很感动【注明:她不知我的事】
所以!我不要为这种对不起我的人了断我的生命,不值得!!
也对不起养大我是十六年的父母!
谢谢苗!因为你写的东西,让我活了下来



我跟他就此结束——————
林颜宏      如果能的话,我要咒死你~我咒你死!
                 因为     这是你欠我的!!!
                 你欠我什么~你懂!


PS:这篇帖子我是鼓起很大勇气写的,
            因为写的过程中让我想起不开心的东西
            以后再也不会提到他了
           他将会在我生命中消失
            因为我要活得比他开心❤支持我呗
          

****************完*******************










5 条评论:

  1. 加油啦~~
    这种人不值得你酱做~~
    早早看清楚也好~~
    加油~你会遇到对你更好的人~~

    回复删除
  2. 丫丫~不要想他了~那没用的东西~没有他你会活得更好的~不要再这样了,傻婆~不要让我担心啊~都没跟姐说的~怒~ =。="

    回复删除
  3. 丫丫~他是没用的东西~
    没有了他你可以过得更好~
    不要再这样了,傻婆~
    不要让我担心你~
    竟然没有告诉姐~怒~~~
    =。="

    回复删除
  4. 不要让你の朋友都担心咯~不要再为这种男人做什么了~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