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my.baby@hotmail.com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心愿达成❤


YEAH!!
我终于有一架属于自己的LAPTOP啦~~

好开心捏~
我决定要把它整架变豹纹^___________^
哈哈~不过迟点先··
用够ORIGINAL的先··
哈哈
所以先粘一个棒棒糖的钻钻下去!
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的!
卡卡~
可是买了我就必须乖乖在家=..=
买的时候,81 SOLUTION送我很多东西==“
×粉红滑鼠
×折叠风扇
×KEYBOARD PROTECTOR
×耳机CUTE VIDEO
×鼠垫
哈哈~
还有这个另外买的~~

洗SCEEN的~
哈哈

开心!!!
ASUS品牌
啦啦~
我会好好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