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my.baby@hotmail.com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爱死你们⿻


姐妹真好
偶尔回来看看我的家
也会给我些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
我鼓起自己的勇气
写出了
自己的前男友是将的人之后
很多人都很讶异
因为表面上
我们是多么的甜蜜
————————
不过
也收到了几封宝贝们给我的留言
/、/、/、/、/、/、/、/、/、/、/、
让我也有些安慰
在此,
我要你们的关心
我会加油的!!!
木啊~~~

接下来,


还有个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我的家


平均总共有三十多位的客人来参观




哈哈~ 


三天的时间,


就有一百多位的客人啦~~




记得常来哦~~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