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my.baby@hotmail.com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ღ倒霉ღ


唉~
心情好
不懂倒了什么八辈子的霉
电话坏了拿去做
怎知什么联络号码都不见了
现在我的FB户口都给人HACK
心痛又无言
如果他能还回给我多好啊~
而且也因为这件事跟我家男人吵架!
T^T
呜呜呜~
本来打算不要跟他好的··
后来他跟我说【对不起】
好呗~
心软软原谅他呗~~
现在这个新户口好少朋友,
好鬼闷~
没什么心去玩了~
唉~唉~
超级很不爽那个狗废HACKER
DAMN啦~!!!
||||||||||||||||||||||||||||||||||||||||||||||||||||||||||||||||||||||||||||||||||||||||||||||||||||||||||||||||||||||||||||||||||||||
期待
上次均均信息我邀请我做她比赛的MODEL~
哈哈,
本来以为她发错信息的
怎知她来真的=="
有点吓到的感觉
不过感觉蛮新鲜的~
厚厚··
不过猫步好难,压力好大,
所以告诉自己千万不能紧张!
不然就害均均输了的~
比赛地点是在+怡保+
要走两场SHOW
日期是在
24/12/2010和25/12/2010
哈啊哈~
到时我会拍很多照片给全部宝贝看滴~
敬请期待~
呼呼~~

PS:均均,努力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